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学术活动


日本鹿儿岛大学袁春红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日本水产品保鲜技术研究进展
报告人: 袁春红 博士/副教授
               日本鹿儿岛大学
               NPO国际食育交流促进协会理事长
时       间: 2015年1月4日(周日)上午10:00
地       点: 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


袁春红教授简介:

袁春红,女,博士,现为日本鹿儿岛大学副教授,NPO国际食育交流促进协会理事长,日本水产学会会员,美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IFT会员。

2006年3月从日本北海道大学水产科学研究科取得博士学位,到日本北海道大学水产科学院任助理教授,2011年4月在日本鹿儿岛大学水产科学院任副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淡水鱼保鲜加工与鱼肉品质变化等方面的研究,并一直参与中日合作淡水鱼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研究工作。目前已有20多篇研究论文在水产加工领域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其中SCI收录10余篇。先后主持和参加项日本科学技术厅、农林水产省研究课题9项,在淡水鱼加工和肌球蛋白生化特性等研究领域取得国际同行认可的重要成就,并应邀在国际会议和韩国、泰国、日本、美国以及国内著名高校做20多次专题报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