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学术活动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史永成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Modifying Starches for Nutritional and Functional Properties (改性淀粉的营养与功能性研究)
报告人: Yong-Cheng Shi(史永成)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SU)谷物科学与工业系教授
时       间: 2017年6月5日(周一)上午10:30
地       点: 青山湖校区(北区)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


简介:

史永成(Yong-Cheng Shi)博士,现任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SU)谷物科学与工业系教授,博士毕业于堪萨斯州立大学谷物科学系,重点研究淀粉化学。1994年至2005年期间在美国National Starch Food Innovation(布里奇沃特,新泽西州)公司工作。2006年至今,在KSU谷物科学系任教授。史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谷类碳水化合物的结构和功能,淀粉和面粉的物理、化学和酶修饰以及食品、营养、乳剂、包封和制药技术应用和产品开发。获美国专利15项,在世界各地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发表超过60篇关于淀粉和谷物碳水化合物的出版物。他与C.C.Mingingat教授于2013年共同主编了名为《抗性淀粉:来源、应用及保健》的著作。史教授于2006年至2013年担任《Cereal Chemistry》副主编,目前担任《Starch》和《Food Digestion》咨询委员会委员。曾获AACC(美国谷物化学家协会)(AACCI)的菲尔·威廉姆斯应用研究奖,并于2016年被评为AACCI研究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