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学术活动


加拿大农业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Joshua Gong博士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Gaps and tips in the development of probiotics:revisit
报告人: Joshua Gong 博士/研究员
               加拿大农业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赣江学者讲座教授
时       间: 2015年6月17日(周三)上午10:00
地       点: 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


Joshua Gong博士简介:

Joshua Gong博士,江西南昌人,入选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柔性人才第二批人选,兼聘为南昌大学特聘研究员。1980年于无锡轻工业学院获工业发酵学士学位,1983年于北京农业大学获微生物学硕士学士学位,1994年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获微生物学博士学位。1983.10-1987.8,江西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助理研究员,1994.1-1995.8,加拿大 Center for Food and Animal Research, Agriculture Canada 博士后,1995.9-1997.7,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研究助理,1997.8-1999.7,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高级研究助理,1999.8-至今,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圭尔夫食品研究中心研究员。

龚博士在食品安全和动物营养健康方面,有着对于肠道微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深入研究经验。专长包括1)使用分子学和宏基因组学对肠道微生物菌群的生态进行研究;2)益生元和益生菌的研究与开发 ;3)使用体外和体内模型评估益生元和益生菌的生物效应以及它们的分子作用机理。

相关工作多次被邀请在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报告并被国际杂志邀请撰写综述,在国际杂志发表论文70余篇。曾获2008年加拿大农业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杰出成就奖,2012年加拿大动物学会的技术创新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