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学术活动


德州理工大学Shu Wang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of Chronic Diseases Using Nanoencapsulated Phytochemicals
报告人: Shu Wang 博士/副教授
               Texas Tech University
时       间: 2015年6月16日(周二)上午10:00
地       点: 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


Shu Wang教授简介:

Shu Wang博士,德州理工大学营养科学学院副教授,于吉林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于首都医科大学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学位,于美国塔夫茨大学获营养生物化学与代谢博士学位。

Shu Wang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膳食与肥胖、心血管等慢性疾病的相互关系,率先利用生物相容性和生物降解性的纳米载体用于增强植物化学物和营养素的生物活性,从而预防和治疗疾病。

Shu Wang博士现担任Journal of Nutritional Biochemistry顾问编委和美国心脏协会评审专家。从2009年起,Shu Wang博士在多个高水平杂志上发表了23篇论文,其中一篇在Journal of Nutritional Biochemistry下载最多的文章中排第二位。从包括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在内的基金获得超过100万美元科研经费。入围美国心脏协会年轻学者奖评选决赛,获得德州理工大学财政委员会杰出研究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