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相关链接

学术活动


加拿大尼亚拉加学院Dr. Sunan Wang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Staghorn Sumac (Rhus typhina)
报告人: Dr. Sunan Wang
               Professor of culinary innovation & Food Technology
               Canadian Food & Wine Institutes, Niagara College
时       间: 2017年6月14日(周三)上午10:30
地       点: 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


简介:

Dr. Sunan Wang,目前是加拿大尼亚拉加学院的食品与红酒研究中心的烹饪创新和食品技术的教授。她同时担任奥克兰大学的荣誉学术顾问,圭尔夫大学研究指导及南昌大学客座研究员。

王教授拥有食品化学,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等多重学术背景,这为解决涉及到植物生物制剂和化学,成分表征和新产品开发等大范围的研究问题和整体分析提供基础。在功能性成分技术领域已成功完成跨国、跨省或者多方合作项目,也在多个研究领域同国内外大学,企业和股份持有人等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她以作者身份在多个(超40篇)著名杂志发表科技论文。她同时是Molecules杂志的访问编辑。

王教授开设了多个食品科学和技术课程,指导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教师等。她曾在多个大学,如西印度群岛大学(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南昌大学(中国),圭尔夫大学和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加拿大)等受邀开设了邀请讲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