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王战辉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4f7491262e3c42beb02958c7ab9a3fc5.jpg

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源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战辉教授应邀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作了题为“小分子化合物抗体制备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德研究院院长陈红兵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战辉教授主要从事动物源食品中小分子有害化合物的抗体制备、免疫分析检测原理与技术和抗体分子识别机制研究。报告主要从动物源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理论与技术、免疫快速检测技术发展趋势、基于磁珠的前沿技术、抗体制备进展几个方面进行介绍。

          报告结束后,王战辉教授与重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他希望新一代科研工作者能研发出更多应用型技术投入市场。此次报告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小分子抗体研究的认识,还激发了大家探索相关领域的兴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