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相关链接

研究方向


食品加工与组分变化:围绕食品加工过程中食品组分和功能因子的变化、变化对于加工性能、食品品质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等方面展开研究。

食品安全性检测与控制:围绕食品中病原微生物的控制机制、食品中各类生物以及化学污染的控制、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与新方法等方面展开研究。

食品配料与添加剂的生物制造:围绕食品配料与添加剂生物制造过程特点,研究菌种筛选与构建技术、发酵过程优化与控制技术、以及生物催化与生物转化技术。

食品加工新技术原理及应用:围绕食品加工新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应用研究,重点对中国传统食品现代化、营养素与功能因子的保持和增效、新资源新技术利用以及新型食品的制造技术展开研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