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谢明勇副校长出席第十四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

  2008年10月19—23日,第十四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世界食品科技大会被业内誉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

  21日上午,谢明勇教授与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英国康普顿与查理伍德食品研究协会主席Colin Dennis先生共同主持了大会报告会。

  21日下午,谢明勇教授在“食品安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Review of the research progress on trans fatty acids”的学术报告。谢明勇教授结合自己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系统阐述了反式脂肪酸的国际研究概况,谢明勇教授还对许多与会人员提出的感兴趣问题都作了精彩的回答。同时,谢明勇教授的报告也得到了论坛主持人——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任筑山博士及其他专家的高度评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