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叶玉江副司长视察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0月23日上午,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叶玉江副司长来到我校,在谢明勇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昌大学新校区,并视察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对实验室科研、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叶玉江副司长对实验室的硬件建设、科研工作和建设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工作中,根据国家中长期规划纲要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设立的新形势,进一步凝练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推进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重视和加强对外开放,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同时,严格执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人员聘任、考评和激励制度,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完善实验室内部管理。
  最后,叶副司长希望实验室抓住机遇,推进实验室又好又快地建设,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