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南昌市红谷滩区副区长罗国亮一行来室访问座谈

54ebe8a6616b4c55bb2e4906def76cdb.png

      2023年2月28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区副区长罗国亮一行来室交流访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出席座谈会,重点实验室两位专职副主任共同参加。

      首先,红谷滩区VR推进中心召集人吴亮介绍了红谷滩区未来科学城建设规划和进展,特别介绍了未来健康等“3+X”产业规划布局情况。随后,熊涛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成果。罗国亮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科技成果赞叹不已,品尝了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产品。最后,双方就大健康食品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为未来科学城建设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罗国亮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