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谢明勇教授率团访问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

  2009年5月5日至7日,南昌大学谢明勇副校长率代表团访问了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
  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校长Helmut J. Schmidt教授、德国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凯泽斯劳滕大学化学系食品与毒理学科资深教授Gerhard Eisenbrand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两校间合作办学及学术交流,特别是在食品科学与食品安全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此,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Helmut J. Schmidt校长与谢明勇副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合作领域主要包括:合作办学 ;人员互访 ;在本科和研究生层次交换学生;共同指导研究性学位的学生;交换教师和研究学者等。
  此外,双方在食品科学与食品安全领域开展合作研究的事项也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中国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化学系食品化学与毒理学科合作协议”,双方同意促成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谢明勇副校长此次访问确定了两校正式友好合作关系,为两校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