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首个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09年2月5日上午,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南昌大学)授牌仪式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有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姚为克副司长,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处长邢继俊和江西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副校长谢明勇主持仪式。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姚为克副司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技部近年来建立、认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目的就是要大力提升国际科技合作的的水平,为国家开展科技自主创新服务,把国家科技合作事业推上新的台阶。2009年是“中德科技年”,希望基地能够开展更多的科教活动,大力支持科技年活动的开展。
  姚为克副司长为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南昌大学)授牌。授牌仪式前,参加授牌的领导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