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汪勇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a39bc27b10184eeb82542bf8f8b3f0ea.png

2020年8月4日上午,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副会长汪勇教授应邀访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题为“功能油脂与油脂副产物高值化利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汪勇教授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基于结构脂质的无反式脂肪酸食品专用油脂体系构建。汪教授指出,单一结构甘油三酯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特殊或者特定脂质摄入的需求,开发食品专用油脂基料酶法高效制造技术,能够为吃“好油”提供理论基础与技术支持。报告还针对于亚麻籽油加工副产物高效分离及活性评价,以及大宗油脂加工副产物生物炼制高值化基础等两大块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汪教授详细介绍了他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在如何应对少吃油、吃“好油”以及如何突破油脂加工副产物高值化利用率低的瓶颈等问题上不断取得的成果。报告结束后,汪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探讨和交流。

报告会由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主持,食品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师生60余人参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