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赵黎力副司长一行考察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7年10月26日下午,在谢明勇副校长的陪同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副司长赵黎力一行来到我校对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听取了实验室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中德食品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中德联合研究院等国家重点实验室组成单元。赵副司长对实验室的建设和科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拥有良好的平台,具备承担国家食品安全领域重大项目研究的条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阶平处长、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常翔副处长、江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钟瑞建所长、罗跃华副所长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