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新疆农业厅徐涛副厅长一行来室访问交流

21f46c29500a4dc6854c02d969b9b089.png

1122670a19b74b21bd7574a3a402071a.png

       2022年7月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莅临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喻志标,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等陪同。

       徐涛听取了熊涛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在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在重点实验室召开南昌大学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葛刚副校长对徐涛副厅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建设情况。随后,徐涛副厅长、唐平书记先后介绍了新疆农业发展情况和天苗农业集团发展情况,喻志标主任介绍了南昌大学科技成果及其转化情况,熊涛教授介绍了果蔬益生菌发酵项目情况。双方就农业项目成果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可谓相见恨晚。徐涛品尝了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产品,并对南昌大学、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疆的农业企业和重点实验室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开发、精深加工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新疆农业产业化驶入“快车道”,发展更上一层楼。

       徐涛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