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萍乡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政校合作座谈会在我室召开

fbb531e54a2249a0bf2756a15cc45964.jpg

3a7d31d600c6484f97bc701af7ffeef1.jpg

      5月28日上午,萍乡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政校合作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萍乡市委副书记鲍峰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成,市政协副主席刘新农,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食品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主持会议。

      葛刚对鲍峰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大学和食品学科的总体情况。鲍峰庭介绍了萍乡市经济发展和地方优势特色等情况,刘运成介绍了萍乡市食品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且希望能与南昌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谢明勇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实验室愿为推动萍乡市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随后,与会领导、专家以及来访的企业负责人就政校合作的内容、方式、具体举措和推进路径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基本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

      座谈会之前,鲍峰庭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