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高新技术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由北京市食品研究所、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杂志主办、南昌大学食品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并协办的“高新技术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学术会议”2009年8月15-20日在江西南昌召开。

  来自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350余位专家、学者和30多位企业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50多名专家围绕食品加工中的基因与生物技术、超级加工技术、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等高新技术热点、难点做了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探讨。

  “高新技术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展示了我国食品科研、生产领域高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最新成果,对推动我国食品行业高新技术、科研生产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