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副省长史可来室调研指导

d5014010ac384a5e869c957612bf4d3a.jpeg

948be3bdef694b56915694e30b1f341f.jpeg

      3月14日,副省长史可来到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涛,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来发,一级巡视员蔡玮,党组成员、副局长粱卫光,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成梅陪同调研。

      史可一行首先来到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考察,现场了解食品快检技术产品及相关项目的研发情况,随后参加调研座谈会,听取南昌大学食品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史可对南昌大学食品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南昌大学要持续加强科研攻关,不断提高食品快检技术水平,提升食品检测准确度,着力拓展检测适用范围。要推进技术产业化,在省内首推使用,在实际使用中推进技术革新。要争取成立快检联盟,召开国内国际快检大会,整合国内外资源,使快检技术走向全国走向全球。要强化食品学科建设,推动产教融合,促进食品产业发展,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