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江桂一行莅临指导调研

5722212b44384c0c98b4cb0855884fdf.jpg

80da1d4c445048dea5aab32332050ea1.jpg

       2022年6月23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江桂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调研,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等陪同调研。

       刘江桂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认真听取了熊涛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在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在重点实验室座谈。

       座谈会上,喻晓社对刘江桂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建设情况。刘江桂品尝了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并对南昌大学和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国防科技大学和南昌大学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