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曾明研究员学术报告

  2007年6月15日上午,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曾明研究员应邀在我实验室为食品学科的教师、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病源细菌保护性抗原快速筛选及疫苗研制技术平台的建立”的学术报告,讲座由中德院副院长魏华研究员主持。
  作为南昌大学88届校友,曾明研究员深情坦言这是一场期待二十年的报告,他结合自己从事医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生物制品尤其是疫苗的质量控制及相关研究工作的经验,为母校师生介绍了由他主持的“十一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疫苗与抗体工程”重大项目子项目“病原细菌保护性抗原快速筛选及疫苗研制”的部分研究情况。
  整场报告学术气氛浓郁,与会师生深感受益非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