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功华研究员应邀作学术报告

ba8e872e922a47f284ba220d472dab8f.jpg

2021年1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东方学者特聘教授黄功华应邀访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

黄功华教授的学术报告题为“Complex regulation of DC-mediated Th2-dependent diseases”,他首先介绍了DC-T细胞信号网路调控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概况,然后重点将课题组研究的思路及其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讲解,主要从分子、细胞及动物模型水平探讨在生理或病理条件下DC信号通路对Th2依赖性疾病中T淋巴细胞分化发育的调控作用。报告结束后,黄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探讨和交流。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师生80余人参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