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d40ef60ca7ac48d2bde57179e189007f.jpg

dffedaec71ff4c3190209a3bbaa68875.jpg

e551b9d9afbf428fa15910a07184bd5d.jpg

c39f89d99cbc4226bc3c7a0877818cb5.jpg

       2022年10月31日,江西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

       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外国专家局局长陈炜蓉,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原校长陈坚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任发政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谢明勇教授等13名专家咨询委员会受聘专家,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教授,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徐杰处长、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李慧文副处长、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吴丹处长、南昌大学党政办公室黄希红主任、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以及各联合体成员单位领导及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由联合体第一召集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

       谢明勇院士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并对与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喻晓社书记代表联合体依托单位南昌大学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院士和专家百忙之中参加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恳请各位院士和专家对联合体和南昌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江西省科技厅陈炜蓉副厅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省科技厅对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建设的要求、期盼和支持,并恳请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各位院士、专家悉心指导联合体的建设。刘成梅副校长宣读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单,联合体秘书长、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介绍了联合体的组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联合体召开了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联合体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主持。各位院士和专家积极讨论,对联合体的构架设置、战略规划、发展方向、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谢明勇院士向各位院士和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