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校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技支撑研讨会

  2009年10月12日上午,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组织,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技支撑研讨会”在南昌大学前湖大厦召开。
  开幕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司监测评价处石阶平处长主持。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陈琳处长致辞。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现阶段我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和科技支撑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研讨开始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办李冠民处长讲话,他指出会议要在总结“十一五”经验的基础上,明确“十二五”发展方向,提出未来五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技发展重点任务。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担任研讨会主席,他提出为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应将科技支撑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相结合,通过此次研讨初步形成“十二五”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技发展规划的想法和思路。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正式代表是来自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与研究机构的9位食品安全领域专家;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验鉴定所、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江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等检验机构的5位专家;来自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监管部门的4位专家,以及来自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烹饪协会等行业协会的2位专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