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一行来室调研座谈

e2f85cd4ba014a498558b756286534f9.png

3bc57c8f0c5b4f6e82888ae0a4050f6c.png

      2023年2月27日上午,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副局长张馥等来到重点实验室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出席座谈会,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及两位专职副主任共同参加。

      首先,谢明勇对市科技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重点实验室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助力食品产业发展为已任,希望在市科技局的进一步大力支持下,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承担更大的任务、发挥更强的作用。随后,熊涛介绍了重点实验室承担的“南昌市十四五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进展情况,谢建华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与南昌市食品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

      凌敏杰、张馥等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绩,尤其是重点实验室对南昌市食品产业科技进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表示,市科技局一直致力于以科技促发展,今后还将继续发挥保障服务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不断推动科研平台建设,努力拓展校企合作通道;也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关注南昌市食品产业发展需求,聚焦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为加快打造区域科创中心提供创新动能,为省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