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姜文议博士作学术报告


  2009年5月22日上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姜文议博士应邀在我室401报告厅作了题为《A New Era of Scientific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成梅教授主持。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姜博士在报告中主要讲述了美国食品安全的管理和食品评价体系以及他所在的团队的研究成果。他认为目前做农产品农药残留或兽药残留最可靠的手段是LC-MS-MS。另外,姜博士还介绍了美国USDA的IR-4模型以及美国EPA杀虫剂注册等内容。会后,姜博士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与会老师和同学认为姜博士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新颖,普遍反应受益匪浅。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