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任娇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8fcc3342eea34c69a6a0bc0bf5d8ec21.png

a5feb949b6084e04bb537efb9225d967.png

      2023年2月28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娇艳教授应邀访问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题为“功能性肽营养代谢研究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近百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任娇艳教授主要从营养代谢失衡与重大慢病防控讲起,系统介绍了其团队在营养不良评价模型构建、临床营养不良重要表型发掘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在功能性肽的营养代谢方面的重要研究进展。

      报告结束之际,在场的师生就本次讲座内容积极提问,任娇艳教授耐心解答。通过本次学术讲座,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学术研究的视野,了解有关营养代谢失衡与重大慢病防控的前沿知识,对同学们的学术科研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