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龚得明博士做学术报告


  2009年4月1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学院蛋白体及生物医药部(Proteomics & Biomedicine Research Section , 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University of Auckland)首席研究员龚得明博士应我室邀请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作了题为“A Copper(Ⅱ)Chelator and Diabetic Nephropathy(铜螯合剂与糖尿病性肾病)”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近9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龚得明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概况,然后重点介绍了他的部分研究成果和在研课题的情况。龚博士的研究认为,人体内的铜离子与糖尿病性肾病有一定的关系。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对龚博士的研究内容很感兴趣,并与龚博士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报告会很成功,学术气氛浓厚。此报告也将可能给有相关研究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一定的启发。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