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刘先德博士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谢明勇副校长为刘先德博士颁发聘书

刘先德博士作学术报告


  2009年6月21日上午,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管理部副主任(副司级),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刘先德博士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的教师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谢明勇副校长为刘先德博士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之后刘博士作了题为《中国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学术报告。


  刘博士结合自己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认证认可管理、进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管理、食品和农产品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其深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案例,生动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基本概念及中国食品和农产品认证体系的发展与现况。


  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不时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报告学术气氛浓郁,与会师生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