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委常委梁桂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2023年5月25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梁桂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南昌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等陪同。

      梁桂认真听取了谢院士关于重点实验室在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学科要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要求,强化要素集聚,做强优势学科,加强技术应用推广,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推动标志性学科重点突破。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全面拓宽引才渠道,大力引进更多高端人才、顶尖人才,增强平台育才效能,强化创新能力培养,让优秀人才源源不断涌现。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促进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互动融通,拓展合作企业群,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产业化、市场化程度,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省委常委梁桂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