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明炬处长视察重点实验室


   2009年7月11日下午,国家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明炬处长在南昌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蔡琦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

  明炬处长主要视察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对中德联合研究院、中德食品工程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明炬处长听取了谢明勇教授的实验室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与科研进展情况。明炬处长对实验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突出特色,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

  最后,明炬处长希望重点实验室抓住机遇,推进重点实验室又好又快地建设,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