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宜春市袁州区委书记江伟斌一行来室访问交流

6f494d2324e64b17a42bece1e7b0813e.jpg

2022年2月13日上午,宜春市袁州区委书记江伟斌、副书记李云平,宜春大海龟生命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辉、董事会秘书熊兰兰等一行11人访问重点实验室交流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殷军艺研究员陪同。

首先,江伟斌书记对谢明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感谢明勇院士一直以来对宜春市袁州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宜春市袁州区当前呈良好发展态势,希望谢院士能多去袁州区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希望能通过这次座谈,加深双方合作,推动袁州区企业科技创新。谢明勇院士对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袁州区高科技企业多,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将继续关注袁州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在食品产业发展、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