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疆伊宁县科技合作座谈会在我室召开

d0610d65c28a48f9b95cb8ec339f6dbf.png

2020年6月29日上午,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疆伊宁县科技合作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新疆伊宁县县长阿地力·买买提、常务副县长朱胜利等伊宁县政府领导、伊宁县企业代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等出席座谈会,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主持会议。

阿地力·买买提县长首先对新疆伊宁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伊宁县位于新疆伊犁河谷中麓,是典型的农业大县,农业资源丰富。伊宁县盛产葡萄、杏、桃、李等瓜果,素有“杏乡”之美誉。阿地力·买买提指出,伊宁县要加强果蔬加工产业发展,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生产力,而南昌大学益生菌发酵果蔬项目非常符合伊宁县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

首先,谢明勇主任对阿地力·买买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优势特色学科及科研转化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重点实验室与伊宁县的科技合作,让学校和企业在技术和产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随后,熊涛教授重点介绍了益生菌发酵果蔬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情况。最后,来自伊犁冠通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和伊犁天山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益生菌发酵果蔬产品的特点、功效以及未来可能的产学研合作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讨论。

座谈会之前,阿地力·买买提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