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笑诚一行来室访问交流

584d27f9a3f04ddebe351ac2f861329d.png

3a46890f4e9a4d3a85e02eae658075b0.jpg

2021年6月1日上午,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笑诚、医疗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秀明、海南国药医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启伟和单良、联想新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万丽莎等一行6人来到南昌大学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和座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副主任游峰、副主任谢建华研究员等陪同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笑诚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并听取了实验室常务主任熊涛教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产学研用合作的方向和内容在2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张笑诚简要介绍了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发展方向、核心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中药材加工与流通”、“大健康产品”、“中药材种植与贸易”、“智慧医疗”和“康养与文化”五大核心业务板块。随后,熊涛教授和张笑诚等就重点实验室与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向、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熊涛教授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用合作,让实验室和企业的技术、渠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