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2009年度美国大杏仁学生创意大赛宣讲会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创建于1950年,其使命是推广最优质的美国大杏仁产品,促进全球美国大杏仁消费, 支持美国大杏仁营养方面的科学研究,帮助改进美国大杏仁的生产技术。
  “2009年度美国大杏仁学生创意大赛”是美国加州商会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首次在我校举办的学生创意大赛,目前全国仅有八所大学获得该赛事的承办权。
  宣讲会将详细介绍此次大赛的活动细则和评比要求,同时对美国加州杏仁商会情况进行介绍,并讲解美国大杏仁的特点和优势。
  此次大赛将为食品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平台,参赛的同学除了有机会获得闪亮证书和丰厚奖金外,还能向全国及至全世界展示我校学生风采。
  热忱欢迎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美国加州杏仁商会高级技术经理黄光伟博士
时 间:2008年10月26日(周日)上午9:00-12:00
地 点:前湖校区研究生院117学术报告厅

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南昌大学中德食品工程中心
南昌大学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