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相关链接

合作交流


woshou2_006.jpg  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德国、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的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关系,具有鲜明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特色。其中,中德合作被德国专家誉为中德技术合作的杰出典范。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国际亲水胶体大会”、“天然活性多糖和膳食纤维的结构、生物活性及应用”等国际研讨会;邀请国外知名专家学者前来讲学,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特邀报告。谢明勇院士荣获2014年度国际食品亲水胶体基金会大奖,是唯一获该奖项的中国学者。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共建了食品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室;与德国波恩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霍恩海姆大学、科隆体育大学,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Guelph食品研究与发展中心、加拿大Guelph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马萨诸塞大学、佐治亚大学、克莱姆森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卡迪夫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西班牙维戈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韩国首尔大学等开展了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和江西省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6年和2020年以优良的成绩通过科技部评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