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家卫健委-南昌大学食品科技合作座谈会在我室召开

d0ba6193045742be9a785499209aa93d.png

2021年6月20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南昌大学食品科技合作座谈会在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司长刘金峰、江西省卫健委副主任钭方芳、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处长陈波、省卫健委药物政策与食品安全监测评估处处长刘思海、省卫健委药物血地处处长谢建文,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红艳教授等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游峰副主任主持会议。

谢明勇主任对刘金峰司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大学食品学科的优势与特色、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刘金峰一行详细听取了我省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和标准研制重点实验室申报准备工作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国家卫健委的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让实验室和卫健委相关平台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刘金峰司长一行还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研究平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