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与食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参加江西省首届高校科研成果对接会



2016年12月29日,江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江西省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与食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参加对接会,展出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卡、猴菇饼干、益生菌发酵果蔬、煌上煌酱鸭、齐云山枣糕等20多种产品,丰富的展品吸引了大批人员前来参观。

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副省长谢茹等领导先后来到江西省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与食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展台,了解了食品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并现场品尝了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饮品。

据悉,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对接平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面向企业转移转化,为江西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共有17所学校和34个企业签署了35个项目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8041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