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科技部扶贫团(江西团)执行团长张洪刚、马连玉一行 莅临参观座谈

298a1aaa6ef1469196490f85e2d3fa3d.jpg

c41323642822453986007e4f1b2510ee.jpg

2016年12月27日,科技部扶贫团(江西团)执行团长张洪刚、马连玉一行莅临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座谈。

张洪刚、马连玉一行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随后在201会议室举行座谈。食品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成梅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产业化成果等情况。重点实验室熊涛教授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益生菌果蔬发酵技术及产业化应用。

马连玉对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转化非常感兴趣,他希望重点实验室的研发项目能与江西扶贫项目进行对接,改进农产品加工技术。张洪刚表示,食品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我国最大的产业。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自建设以来不仅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也很有成效,对此他感到很震撼,希望作为依托高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能为江西科技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