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湖北省钟祥市政协主席白海峰一行来室访问交流



bb16f9c4340f4a0d9fd7eb50ce23b484.png

a06ba078c8ae4526b95c578ab3c47f6d.png

       2022年7月7日下午,湖北省钟祥市政协主席白海峰莅临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江西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帅高平等陪同。

       白海峰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听取了熊涛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在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在重点实验室召开南昌大学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钟祥市项目交流会。

       交流会上,熊涛教授对白海峰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益生菌发酵果蔬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情况。白海峰品尝了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产品,并对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钟祥市和重点实验室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产品开发、尾菜加工、政产学研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钟祥市农业产业化更快更好地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