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夏鸣九一行莅临参观调研

   2016年6月15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鸣九,科教文卫司司长聂飚、副司长王嵩,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福全一行莅临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副校长谢明勇,人事处处长朱小理等陪同。

   夏鸣九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平台,并听取了南昌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对实验室总体情况的介绍。夏鸣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南昌大学在围绕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急需,组建一流学科进行科研攻关中取得丰硕成果,坚定了国家外国专家局为中西部地区地方性高校在引才引智工作等方面做好服务的决心。“十三五”期间,国家将进一步加强对中西部地区地方性高校的支持,加大人才引进和经费投入力度,促进地方高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