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加拿大Guelph大学Douglas Goff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2016年10月31日上午,加拿大Guelph大学Douglas Goff教授应邀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Dietary Fibre for Glycemia Control: In vitro and in vivo studies towards a mechanistic understanding”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聂少平教授主持,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食品学院100余名师生听取了此次报告。

   Douglas Goff教授介绍了膳食纤维在辅助控制血糖方面的作用,结合相关研究报道阐明其体内外控糖作用机制,并揭示了膳食纤维在高血糖预防及控制方面的应用前景。这对于糖尿病等代谢综合疾病的治疗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对于天然产物的开发与利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报告完毕后,在场师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Douglas Goff教授耐心回答每一个提问,报告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Douglas Goff,现为Guelph 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江南大学访问教授,亲水胶体研究领域国际知名专家。1987年至今,一直执教于加拿大Guelph大学。Douglas Goff博士研究领域包括乳品科学与技术和多糖结构、功能。多糖研究主要集中在多糖结构功能以及多糖对冰淇淋重结晶、营养的影响。现已发表SCI 论文150多篇,出版英文专著1本,参与编写的书籍30余本,同时担任Food Hydrocolloids, Bioactive Carbohydrates and Dietary Fibre, Food and Function和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等国际英文杂志编委。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