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联想新视界公司与重点实验室合作洽谈会在我室召开

f5ea4f5abb6448ed9cfe20758c4af6ca.png

2022年6月8日下午,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联想新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我室201会议室召开。南昌市人民政府参事、江西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艳刚,联想新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人工智能工程研究院总经理王晓庆、江西视之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莎莎,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江西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帅高平等出席本次会议。

联想新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跟踪谢明勇院士团队研发的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成果,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与交流,双方拟全面推进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产业化进程。洽谈会上,联想新视界团队围绕市场分析、产品优势、行动策略、未来愿景等多方面对未来拟合作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产业化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报告。随后,双方就项目实施步骤与计划、研发进程与目标、产品形式以及后续合作等细节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这次洽谈会对于进一步促进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成果的转化,推动益生菌发酵果蔬汁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