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谢明勇教授当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1月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科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食品领域陈君石、孙宝国、朱蓓薇、吴清平和岳国君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及食品企业相关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7名理事组成的第六届理事会,我校谢明勇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同时聂少平教授当选为理事。

   11月9-10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三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食品科技、产业界专家学者与企业家近1500人共同分享科技创新与产业对接成果,探讨科技创新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之道。大会发布了《食品工业技术进步“十三五”指导意见》。此次大会设立了院士论坛、乳业健康论坛和营养与特殊食品论坛等板块,谢明勇教授受邀担任大会报告主持人,聂少平教授担任分会场报告主持人并做题为“黑灵芝多糖的结构与免疫调节活性及其机制研究”报告。

   此外,我校学生郑金熊、林国鹏等设计的参赛作品“盼达表情包”,获得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福建盼盼食品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三等奖,万雨婷等获得最佳外观奖,南昌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