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王静教授、张铁华教授、邹亮教授等访问重点实验室

c1bb55cb4af5476d866074a3217d8126.png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教授,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铁华教授, 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亮教授等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泽元教授、谢建华研究员陪同。

首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谢建华研究员向王静教授、张铁华教授、邹亮教授等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之后,王静教授、张铁华教授、邹亮教授等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各研究方向和公共研究平台,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