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科协史可主席来我室慰问谢明勇院士

672a52c20f914773a7b07640865ae89f.jpg

2022年1月27日下午,江西省科协史可主席来我室慰问谢明勇院士,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教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游峰等陪同。

史可主席对谢明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感谢他多年来为江西省、为省科协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谢院士能继续带领南昌大学食品学科进步发展,进一步推进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重点实验室与江西省科协的交流。他表示,江西省科协将继续支持谢明勇院士工作,继续举荐人才推向世界,为人才培养做好服务,解决困难。

谢明勇院士对史可主席关心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介绍了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食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将继续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