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史永成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2017年6月5日上午,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谷物科学与工业系史永成(Yong-Cheng Shi)教授应邀在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作了题为“改性淀粉的营养与功能性研究”的学术报告。南昌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来自重点实验室、食品学院、中德食品工程中心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史永成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研究经历,就天然淀粉的改性方法、改性淀粉的营养与功能特性,及改性淀粉在食品、制药等行业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报告完毕,史永成教授还就抗性淀粉和慢消化淀粉在糖尿病患者食品中的应用, 全谷物食品消化与营养特性等问题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郁,与会师生深感受益匪浅。

      史永成(Yong-Cheng Shi)博士,现任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SU)谷物科学与工业系教授,博士毕业于堪萨斯州立大学谷物科学系,重点研究淀粉化学。史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谷类碳水化合物的结构和功能,淀粉和面粉的物理、化学和酶修饰以及食品、营养、乳剂、包封和制药技术应用和产品开发。获美国专利15项,在世界各地拥有多项相关专利,发表超过60篇关于淀粉和谷物碳水化合物的出版物。与C.C.Mingingat教授于2013年共同主编了名为《抗性淀粉:来源、应用及保健》的著作。2006年至2013年担任《Cereal Chemistry》副主编,目前担任《Starch》和《Food Digestion》咨询委员会委员。曾获AACC(美国谷物化学家协会)(AACCI)的菲尔·威廉姆斯应用研究奖,并于2016年被评为AACCI研究员。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