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莅临参观调研

   2016年9月2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莅临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副省长谢茹、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陪同调研。

   申长雨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南昌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对实验室总体情况的介绍。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代表学校对申长雨一行来校视察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情况;副校长邓晓华汇报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申长雨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南昌大学在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结合“十三五”规划要求,他希望南昌大学主动作为,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发挥高校知识产权创新主力军作用,成为知识产权强省、强国建设的重点支点和接点,为知识产权强省、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陪同调研的还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胡文辉、专利管理司司长雷筱云、人事司司长王岚涛、自动化部部长钱红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熊绍员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