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崔武卫博士作学术报告

   2016年6月27日下午,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我校赣江学者讲座教授崔武卫博士在我室做了题为“Incorperation of Canadian Pulse-Based Ingredients into Rice Noodle Targeting the Chinese Market”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聂少平教授主持,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食品学院100余名师生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崔博士首先简述了加拿大豆类原料的基本情况,随后介绍了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Guelph食品研究中心在豆类膳食纤维领域开展的大量工作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提出将加拿大豆类膳食纤维加入到针对中国市场的米粉生产中。此次报告使在座师生们受益匪浅,对加拿大豆类膳食纤维的研究进展及面临的挑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报告会结束后,在座师生踊跃发言提问,崔博士都一一作答。崔博士的学术报告拓展了大家的科研视角及研究思路,获得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与欢迎。

   崔博士主要从事功能性碳水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的研究,是国际碳水化合物研究的领军人物。自2010年受聘为我校赣江学者讲座教授以来,崔博士每年都到我校进行工作和学术报告,交流提供了最新国际前沿信息,并且与我校合作培养了多名年轻老师和研究生,为我室膳食多糖的研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