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邵兵研究员应邀作学术报告

   2016年4月17日上午,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邵兵研究员应邀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401报告厅作了题为“环境内分泌干扰物与食品安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师生80余人听取了此次报告会。

   邵兵研究员对环境内分泌干扰物种类、检测方法、毒理学等方面的研究现状及研究趋势进行了介绍,并对全国居民总膳食以及环境中这类物质污染的调查结果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会后邵兵研究员就食品卫生安全法规和检测方法等问题回答了现场师生提问。

   邵兵,现为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主任,食物中毒诊断溯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市卫生系统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首席专家,南昌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西医科大学兼职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委、卫生部项目余20项,发表论文80余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