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会昌县项目座谈会在我室召开

44541ed26ad4437593fb525e79620497.png

e3d0c7504b5c4dda8cddf317481e8427.png

2022年1月15日下午,南昌大学食品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会昌县项目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赣州市会昌县委书记潘金城、会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生等领导,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食品学院院长聂少平教授出席座谈会,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谢明勇主任对潘金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重点实验室与会昌县的科技合作,让学校和会昌县在食品产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会昌县潘金城书记一行分别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形式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讨论。

座谈会之前,潘金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和公共研究平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